|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盐城市巨神工程尼龙有限公司

尼龙板, 尼龙棒, 尼龙管, 尼龙齿轮, 轴套, 导轨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供西宁卡式龙骨和青海轻钢龙骨
供西宁卡式龙骨和青海轻钢龙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84供西宁卡式龙骨和青海轻钢龙骨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0-31 13:31
  询价
详细信息

“供西宁卡式龙骨和青海轻钢龙骨”参数说明

型号: 卡式龙骨 规格: 卡式龙骨
商标: -- 包装: ---

“供西宁卡式龙骨和青海轻钢龙骨”详细介绍

西宁东方装饰工程材料热线:18797005555,18997137377,联系人:张经理。青海轻钢龙骨广泛用于候机楼、车运站、 游乐场、商场、工厂、办公楼、旧建筑改造、室内装修设置、顶棚等场所。西宁轻钢龙骨具有重量轻、强度高、适应防水、防震、防尘、隔音、吸音、恒温等功效,同时还具有工期短、施工简便等优点。青海轻钢龙骨是以优质的连续热镀锌板带为原材料,经冷弯工艺轧制而成的建筑用金属骨架。西宁轻钢龙骨用于以纸面石膏板、装饰石膏板等轻质板材做饰面的非承重墙体和建筑物屋顶的造型装饰。青海轻钢龙骨适用于多种建筑物屋顶的造型装饰、建筑物的内外墙体及棚架式吊顶的基础材料。西宁轻钢龙骨按用途有吊顶龙骨和隔断龙骨,按断面形式有V型、C型、T型、L型、U型龙骨。青海卡式龙骨外形要平整,棱角清晰,切口不允许有影响使用的毛刺和变形。西宁卡式龙骨是防火的镀锌板制造,经久耐用。采用经济放置式结构,特殊连接方法,组合装卸。青海卡式龙骨方便,节省工时、施工简单。龙骨表面采用的是镀锌钢板,经过烤漆处理。西宁卡式龙骨公司精良的设备、精心的管理、专业的操作技术,以质量赢得了用户的信赖。青海卡式龙骨与传统砖式隔墙比较,快捷轻便、便于施工、减少施工人力、缩短施工时间、提高安装施工效率。西宁卡式龙骨公司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创造新的奇迹。我们期待着与各地客商的进一步合作。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